吉他創作│冒險旅程

冒險旅程 
composer:思思
lyrics:思思

C            F                     Em                     G
熱氣球   他飛上天了 我看到星星在眨眼
C                  F                  Em              G
地上人兒 車兒擁擠 花草艷麗 誰爭奪我美麗
C                                Em
*讓我們飛向天空 浩瀚自由
F
  就算人生它真的很冏
Em
  就算說的話都沒人懂
F
還是要給一個 (pause)
C
燦爛的笑容

C              F                      Em                        G
熱氣球 他飛過山嶺  我聽到空氣在細語
C                 F                 Em              C                G 
天上陽光 雲朵遊憩 藍天布局  它 停在哪裡
C                                Em 
*讓我們飛向宇宙 浩瀚無窮
F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Em
  我也會假裝自己很無敵
F                                 G
或許大家從未真正看清
C
美麗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