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改編│寂寞瘋了-靈感空了


靈感空了


原作original from 謝和弦<寂寞瘋了>
詞lyrics:謝和弦/思思
 曲songs:謝和弦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為什麼你還不睡覺呢
如果可以睡就好了 你是不是這樣想呢
不想要 半夜三更 夜夜用泡麵攪和人生
好一個不平凡的 這就是人生

Ctrl Z是你的恩人 素材圖庫是貴人 每天有app現在是雲端智慧城
一天沒有滑 你就會非死不可 還好有FACEBOOK首頁 陪你守夜直到你填滿疲累

誰還沒睡 誰還在外面 誰在揪宵夜等著誰 跟誰的抱怨
誰跟誰八卦一夜 誰跟誰瘋了一天 誰跟誰又害怕著醒過來的 如果還有作業
如果還有作業 你想怎樣裝傻擺爛演 如果沒有作業 要怎麼混一天

*我的靈感空了 空了  (靈感它怎麼會空呢)
  我的想法 枯了  (想法它怎麼會哭呢)
  我的熱忱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空了

  我的靈感 空了  (靈感它當然會空的)
  我的想法 枯了  (想法它總是會枯的)
  我的熱忱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空了

你拉著貝茲曲線 你對著尺標象限
接著你放大縮小微調到眼睛發熱下陷
你很想出門 可是圖都畫了 可是又為誰畫呢 可是又為誰熬呢 可是又為了什麼
你繼續相信會有新一代的美夢成真
你繼續幻想廠商會來面前簽合約書
這裡沒有設計費 這裡只有 材料計費
這裡沒有設計師 這裡只有 爆肝可能

不是我要把你的美夢敲醒 不是我要把你的憧憬重擊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 我的靈感 空了 (我的靈感 空了)
   我的想法 枯了 (我的想法 枯了)
   我的熱忱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空了
   我靈感 空了 (我的靈感 空了) 我的想法 枯了 (我的想法 枯了)
   我的熱忱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空了

不是我要把你的美夢敲醒 (我的熱忱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空了)
不是我要把你的美夢敲醒 (我的熱忱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那你呢 那你呢)



獻給設計系的各位!! 這首歌很好聽! 但本身較為負面 主要是道出現在年輕人的生活寫照
我就突發奇想把它改成設計人的生活感想~畢製的各位,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